Cupid

违规攀月 扣十二分

恶霸拯救计划



* 权贵


阿咧 说好的浪漫双人三里屯 怎么骑着骑着跑偏了 范丞丞 你到底认不认路 二代OFO 设计的比他妈一代还难骑 范丞丞蹬着 腿脚酸麻了不说 连个手机导航都没处搁 停下来 找了个凉快地方呆着 屁股兜里掏出phoneX 杵在已经立了秋的马路牙子上 热得直冒火

靠啊 什么几把导航 不管用啊 三番四次的叫调头 屁大点的地 来来回回骑几趟了 范丞丞皱眉 从太阳穴那蒸出一小颗汗 顺着他粉一白的皮肤往下 溜溜地滑 得了吧 黄明昊小肉手一捞 把身上那件无袖T扯的更高 还不是你作 直接打个车到门口呗 非得装佯骑小黄 还夸下海口说认路 现在好啦 两个当红小流量 站在路边 你捂口罩我带帽 回头率百分之两千

你没看到刚刚飘过去的那个大妈噢 一步三回头 吓死我了 还以为遇见熟人 要是再年轻点 还以为是粉丝儿 抵达战场的速度这么快 我还担心

闭嘴

嗷 不闭 你叫我闭嘴我就闭嘴 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我不要骑小黄啦 范丞丞 你低头看看 我是凹了造型才出来的 这鞋我之前拿来走机场的 怎么可以蹬在共享单车上面 我

闭嘴

不闭

你再叨叨 小黄 我今晚就骑你

混蛋范丞

说是热 说是累 说是亏了那双尖嘴皮鞋 黄明昊还是高兴地屁颠屁颠 跟在范丞丞身后 受脑子不太清醒的导航指引 摸到了商业街 钻进了商场里

好久没逛街 自从组合活动暂时告一段落后 好不容易才积攒了这点难得的闲暇 夏天 就应该在室内恒温22度的商场里游晃 站在外面 光是挪挪屁股 都要湿一层皮 范丞丞最烦暴晒 从来遮得严严实实 只露出一双溜精的眼 拿来盯黄明昊

一次点两杯店家爆款 呐 网上做过功课的 三分糖去冰加奶霜加波霸

咦 这么甜 范丞丞蹙眉

黄明昊不理 埋头对着手机背诵攻略复制粘贴 第二杯养乐多绿五分糖去冰加混珠谢谢

阿咧 攻略失误 甜到到牙 呐 范丞 都给你了 黄明昊啧着 猝不及防攻击身边人 握着两杯冷森森的网红奶茶往范丞丞脸上怼 范丞丞赏他个白眼 大手一挥 抓着黄明昊的后脖颈吹气 我发现你小黄 最近皮有点痒 黄明昊被抓得耸肩膀又缩脖子 嘻嘻哈哈 咯咯地笑 

袭击面包店 走 进去 挑面包 黄明昊指着一家cafe 下达指示 范丞丞进去 一屁股坐到玻璃橱窗边 你去挑吧 想吃啥拿啥 我搁这儿等你 黄明昊一听不乐意 低眉垂眼嘟嘟嘴 下唇瓣包上唇瓣 装成个漏气娃娃 一副好几把委屈的样儿

你陪我挑

干啥 你今儿咋了 自己去挑

不 你不陪我做奶茶功课 选出来的都不好喝 面包你再不陪我挑 难吃了又要丢 出来一趟好惨啊

啧 出来逛个街 你要求倒挺高

你陪不陪我

陪啊 没说不陪 你想吃啥 功课做的哪个 我让店长现场给你做 要是不好吃了想丢就丢 我再叫他重来 做到你满意为止

好 我观望一下 要吃的是 这个那个这个那个还有那个这个那个这个

座位旁的玻璃橱窗外 透明可见的走过形形色色的逛街人 一条条美女一只只帅哥 嘿 范丞 黄明昊抬头问 你看手机了吗 我们有没有被捉 有啊 已经有路透了 你小号看一下 卧槽 把我拍的 贼几把丑

黄明昊撇嘴 也从屁股兜里掏PhoneX 挠了挠头顶上偏了的小贝雷帽 一门心思开始网上冲浪

还不是你 非要骑共享单车 混蛋 我的鞋 又被她们说

你那双破鞋 捂不捂 趁早扔了

嗨 你这只土鳖

你再说一次

我再穿两次 再走次机场 然后考虑攥掉

再说一次

嗷 我不穿就是了嘛



范丞 你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

没有



谁跟你说我心情不好的

没谁 我感觉的

网上少冲浪 看多了心脏易衰竭

那你还抓着手机 现在在看什么 心脏衰竭自救贴吗

啧 小黄 你最近 是真的皮有点痒



黄明昊吐舌 对范丞丞扮鬼脸 这事儿他最拿手 因为面部表情十分丰富 轻而易举就能挤出各种千篇不一律的表情包 令范丞丞在短短十秒之内破功 对着他的傻样笑出声 范丞丞乐 伸手拍他的格纹贝雷帽帽檐 那帽子本来就软趴趴的扣在脑袋上 被他一拍 松松垮垮地往下掉 黄明昊又瞪眼撅嘴装委屈 逗得范丞丞更乐 手往下一滑 大拇指和四指卡住黄明昊的窄下巴 掐着他的肉脸 来回地晃

范丞丞的手 关节粗手劲大 勒得黄明昊脸上的软肉全陷在他的指缝里 连嘴巴也被迫拘起来 嘟成金鱼嘴 咕嘟咕嘟只能吐泡不能讲话

呜呜呜呜呜呜

你说啥 我听不懂

呜呜呜呜呜呜

黄明昊 你这傻样 还怪可爱 要不是这会儿我的手占着 要捏你脸 我立刻掏手机拍一百张当黑图存起来观赏  

呜呜呜呜呜呜

噢 我听出来了 你说 范丞丞 你好帅



黄明昊瞪眼 将招牌的漏气娃娃表情放大到十倍 范丞丞见好就收 松手看黄明昊鼓嘴揉脸 愤怒地冲他喊 混蛋范丞 我恨你 我逗你开心 你竟然掐我 我的这个那个那个这个的好吃面包 不打算分你了 赏你杯买面包满赠的垃圾饮料 自己喝去吧

范丞丞嗷 小黄 我错了 你的这个那个那个这个的好吃面包 不分我就算了 我吃你嘴里的

昂 黄明昊被气炸 在跟范丞丞的无耻battle上面 自己好像从来不占优势 就仿佛是狭路相逢 偶遇恶霸 恶霸很坏 脾气也臭 无聊的时候专拿自己寻开心 不无聊的时候专拿自己找气受 但你说 恶霸真正遇上解决不了 导致心脏衰竭问题的时候吧 他又不愿意搭理人了 埋在自己的恶人巢里 连头都不探出来 黄明昊想给他喂食 也被反咬一口 眉一皱脸一拉 半点没有 想同甘共苦的意思

范丞 推你个歌 爆好听

爆好听是多好听

循环播放30天的那种

叫啥啊

for him

诶黄明昊 上次我跟你说 不要再看日系伤痕电影 你做到没



啧 老看那么些个惨兮兮的故事 愁不愁的慌

不愁 可开心了

放屁 开心还他妈边看边哭

嗷 你别 黄明昊扭头环顾四周 对范丞丞眼神警告 你小点声 别被别人听到了

咋了 肌肉硬汉形象倒塌了

呸 我那明明是独立坚强

独立坚强还半夜偷偷跑我屋 非拉我一起睡 说悲剧虐得自己心肌梗塞体无完肤 不找个人一起哭心里难受

范丞丞 你给我留点面儿 我的口罩还在脸上 已经提到了最上面

喜欢日本 黄明昊想 是因为喜欢日本 所以接受日本文化 灌输日系片 填充日系搭配 渲染日系爱情 之前一档还算轻松的广告采访 被问到想去哪里旅游 理所当然的点名了东京 并洋洋得意的在脑海里规划美好的旅行图景 直到听见身边那个讨厌鬼范丞丞 也同样大声地喊出了日本 才不疾不徐从美好幻想中退出来 接受依旧被固定在镜头前的无奈

黄明昊一双鱼 共情能力极强 可偏偏遇上的是范丞丞 随心所欲一双子 俩人情感交流不可能太顺畅 也就是伴着这些个奇奇怪怪大大小小的契合度 才惊奇的做了这么久的soulmate

想看樱花 想赏富士山 想去奈良 想喂鹿 想走一遍没看过的风景 想体验一次沸腾热烈的感情 想吃 想玩 想陪伴 想争吵 想拉扯 想说你好 想说再见 想看风吹 想听雨落 想溺水而亡 想拥抱取暖 最后 还有一点私心 黄明昊脸皮薄 没好意思想

想有范丞丞

反正他也说了日本嘛 不如一起去好了 东京奈良随便哪里 要是能有那个讨厌鬼陪着 或许会比想象中的 更美一些

面包上了 香喷脆黄 闻着就令人食欲大增 黄明昊馋得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 擦了手也不顾刀叉 撕着就往嘴里送 吼 吼 吼 烫死我了 没尝到滋味呢 黄明昊又瘪嘴哭脸地吐出来 坐在对面的人盯着看他出洋相 范式贱笑 只勾起一边嘴角 无奈地摇头

吼 你帮我 好烫

这刚端上来 不烫你烫谁 你边去 小心一点

范丞丞右刀左叉 慢条斯理地给面包切块 不一会儿功夫 八小块分装版躺在黄明昊面前 别说 切的还挺貌美 黄明昊乐 就着范丞丞的叉 卟啾卟啾地往嘴里送 嗯 果然 范丞丞金刚护体 幸运星又满格 有他一起选的东西 没有不好吃的机率 范丞丞看他吃的那叫一个开心 张嘴 盯黄明昊 求投喂

啊—

干嘛

什么干嘛 快点 啊—

黄明昊眼眨巴眨巴 寻思可能是要求投喂 但想起刚刚的掐脸暴行 果断拒绝 不行 说过了 你只有买面包满赠的垃圾饮料 不具备享用美食的高贵资格 说着 又插起一块送进嘴里 装模作样地嚼 范丞丞懒得废话 盯了他一会儿 从座位上站起来 居高临下不怀好意鬼迷心窍胆大包天地扯黄明昊 大手又攀上软肉鼓鼓的脸 掐住 拘出金鱼嘴 凑近 对着黄明昊张嘴咬下

说吃你嘴里的 就吃你嘴里的 怎么样 服不服

黄明昊卒 捂着不知道是被凶狠亲过还是被凶狠咬过的肉嘴唇 第三次 委屈的像个漏气娃娃

回去的路上 正值下班高峰期 范丞丞倒是不急 松衣阔裤蹬着双运动鞋 晃晃悠悠遛马路 到是黄明昊 牛仔皮鞋紧腿裤 凹过的造型没发挥一点效力 火急火燎地大步流星 只想重新钻进空调室 西大望路 范丞丞松散地真像个遛弯儿的老大爷 发现黄明昊离自己远了不少 才提腿加了点速

没车 因为没驾照 没出租 因为高峰期 没地铁 因为挤不上 范丞丞这会儿也觉得有些热 倒不是傍晚按时回升的气温 而是窸窸窣窣的几个年轻身影 得了 跟我过来 范丞丞大手一捞 搂着黄明昊肩 闪进人行道

坐过蹦蹦吗

啊 是啥

小三轮 前头一老大爷 后座能挤两人

你还坐过这

废话 谁没坐过 也就你人生经历十分匮乏 觉得稀奇

啧 你咋这么烦 会不会好好说话

我错了 这会儿有点急 你委屈一下 等会儿我截到一辆 你抓紧上去 我断后

嘎嘎嘎 你干嘛 搞得跟肇事逃逸似的

哎呀 差不多吧 你机灵点 看我手势

范丞丞窜出去 眼疾手快的捉了辆蹦蹦 价钱都不先搞一下 转身甩了个头 示意黄明昊行动 黄明昊心神领会 一溜儿小跑往蹦蹦上钻 还没上去 被范丞丞推着屁股挤坐下 快走 快走 范丞丞这会儿007附体 不仅神色凝重 还很大力地把蹦蹦的小铁门拉坏了 可怜的小三轮 载着摇摇晃晃的两个逃逸人 尽自己最大的可能 飞驰在即将降临的夜色里

初秋的天 依旧热如盛夏 两人坐车里抠手机 目测没人在跟 松了口气 尚处于紧张感中 也就没在意这后车厢过于狭窄 几乎腿贴腿肉贴肉 挤在一起 因为没底盘也没平衡器 蹦蹦真的是蹦蹦 左摇右晃 遇上稍急一点的转弯儿 晃得两人东倒西歪 范丞丞瞅着黄明昊被摇得零散 连带头上的贝雷帽也不听话 稀里糊涂地往下掉 黄明昊左顶右顶想撑住 还是被滑下来的帽子盖脸 噘嘴生气

范丞丞

干嘛

你觉不觉得 咱俩现在这样 特酷炫 特男主

神经

不是 就很像电影里那种 身负重任 被人发现 开挂逃跑

哪有男主的外挂是蹦蹦 黄明昊 你咋越来越傻了

哼 你才傻 不和你说了

哎 你今天 开心不

不开心 就逛了逛街 吃了吃面包而已

这都不够开心 我还只喝了垃圾饮料呢

你闭嘴

我不闭

你帮我扶一下帽子 它又要掉了

哎你别凹了 你不戴也好看

不行 我没做头发今天

有啥 一样好看

真的假的

我骗你的

范丞丞

又干嘛

恶霸

谁啊 我不是

你是 你就是 混蛋范丞 简称恶霸

那你拯救他一下

咋个拯救 不高兴的时候死都不说 我拿了好吃的 也不理我

你叫他吃你嘴里的 他就理你了 我保证

你滚吧

范丞丞在黄明昊这儿 一直是幸运星 因为有他在 总是有捷径 很多弯路不需要走 省下了大把时间和精力 可金刚护体竟然也有裂缝的时候 黄明昊着实担心 但又不好表现得过于在意 不然那个自尊心极强的讨厌鬼 可能要怄气 范丞丞 陪我玩 范丞丞 陪我吃 范丞丞 陪我看

其实一个人的时光既闲散又私密 黄明昊曾经很喜欢 但自从身边有了个脾气大的恶霸在 他突然觉得 被占用也并非一件坏事 一人份的愉悦转换成两人份的开心 对象是范丞丞的话 感觉还不赖

其实黄明昊今天推给范丞丞的歌 他真的有听很久 排除工作需要 他的歌单一向诡异 不是日摇就是丧气 突然添加了个还挺甜的小男嗓 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来当我的piazza boy吧 范丞丞 如果将来哪一天我也足够强大 说不定也能勉为其难的为你写首歌 找个人唱feat就好 rap part我来 歌名就取叫 for adam

你笑起来很好看 无论哪种笑 温柔说话的 激动兴奋的 悲伤恸人的 平淡无味的 看着我的 捉弄我的 喜欢我的 伤害我的 无论哪一种 我都喜欢 多笑一笑吧 有我在 难过的时候也告诉我吧 表现出来 让我有拯救你的机会 混蛋范丞 我会很温柔 你见过我温柔是什么样子 一辈子对恶霸好 其实不是什么难事 


公司宿舍楼下 范丞丞意识到 这半天的 莫名其妙的二人私行出街 即将要画上一个句号 转身 拉过身边人软不拉几的胖手 又开始日常嘲笑 黄明昊 你别再吃了 看这手 以后怎么带戒指  黄明昊迷瞪 你又发什么神经 走啦 上楼

范丞丞一捞 拉着黄明昊的手腕直接把人圈在怀里 别动 恶霸发话了 叫我抱一会儿 黄明昊这会儿脸埋在范丞丞左肩 看不见表情 只是露出袖口的那一只肉手 紧紧的捏成了小拳头

吐司面包袋上那用来固定开口的金属线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范丞丞扯下来 拉拉拽拽 捋成了一根小绳 呐 手伸出来 范丞丞命令黄明昊 很严肃 黄明昊一愣 没反应过来 干嘛啊 都到楼下了 你又犯病 范丞丞又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再次强调 手伸出来 黄明昊无语 把手递过去 范丞丞握住 挑起那根真谈不上修长的中指 一圈一圈地 缠他那根金属线 认真程度 仿佛是在戴婚戒

这什么东西

你猜

有什么好猜的 傻子都看出来 你偷吃我面包了 是不是

我没 我就偷了根绳

哎 你别缠那么紧 勒肉

啧 你怎么这么多肉 哪都是肥嘟嘟

放屁 我跟你说 我身上可瘦了 我就是吃了婴儿肥的亏

得了吧 看这手 戴东西真丑

啧 你是不是欠打啊 混蛋范丞 一天不挑我刺儿你就难受 我说你

闭嘴

不闭

不闭我亲你了



我说到做到

黄明昊闻言噤声 警惕地盯范丞丞 势必不能让恶霸一天之内 成功偷袭两次 正在思考如何转移话题 被范丞丞从天而降的吻砸中 丝毫不留反应时间 嘴唇就被强力攻陷 黄明昊稀里糊涂地接受 闭上眼的最后一刻 莫名其妙地 感受到从心脏到头顶 摇摇晃晃 荡进面包的香甜 但仔细一闻 发现又不是 而是手上的那枚简陋戒指 散发着过于浓郁浪漫的气息

范丞丞喘着气来到黄明昊耳边 有点开心 但依旧面无表情 给你救 黄明昊 以后我的悲惨生活 都给你来救 我第一次被驯服 你可得有点耐心 我不是什么好人 你也不是 负负得正 结果可能还不赖 你手上这枚戒指 当见证人好了

什么破戒指啊 让它当见证人 范丞丞 你想得太美了

那你想怎么样 你说 我听着

黄明昊乐 伸手环抱范丞丞脖子 这次不用恶霸强制 他自己主动献吻 活得越来越没本事了 黄明昊有点臊 但臊归臊 人不能怂 亲完了之后学着范丞丞的样子 来到耳边 微微地喘气

都不是什么好人 一起互相迫害吧

拿起从购物袋上撕掉的二维码贴纸 拧巴拧巴 攥成了个比面包绳更丑的环 生硬地套在范丞丞的手上 还无比骄傲 拎起自己的手 看 一对了

我愿意当你的pizza boy 你也来当我的吧 



* BGM丢在评论里 谁听谁甜蜜:)



评论(39)

热度(12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